close

 

片頭更新了ㄝ 這次做的比較好

對了 我後面用很長 所以呢 我就長話短說 如此如此 這般這般

哇 關羽的行天迫可以超快速度攻擊的近身戰
董卓竟然打王允還好第一次被  王允的[大魂盾]擋下
但是
後來又出手竟然還會轉彎 所以王允校長不翼而飛了
董卓派戰隊
對李儒說
徐榮 重擊部隊 守住未央殿前方 用三二三戰術
郭汜 狙擊部隊 至高點 用一一二戰術
張濟 奇襲部隊 後方樹林部署 用四二二戰術
對魅娘說
奉先部隊 守住未央殿 不准敵人跨雷池一步 肉包戰隊 四四四戰術
而且要保護他可以讓他們全數犧牲
還說自己是史上最瘦最猛最蟀 最會打 還想讓五虎他們變成飄來飄去的阿飄小鬼
董卓還用[霧會大了]的陣法
霧會大了是要解釋 沒想到解釋是貼有符咒的柱子下解四泡尿
可憐的 飛 雲 忠 超   羽還拍胸心理想還好不是我 的那種感覺
結果笨董卓還不知道呂布把Smail破壞掉了
他馬上使用 黯黑真經之十惡不赦訣  黯黑大地賜我黯黑力量  心魔戰士甦醒吧!聽牧者的呼喚出來吧!
我剛一開始不知他們為何打架 飛用拔山拳 雲用龍行太極 但飛的力量在雲之下 裡面只有大哥曹操沒有被蝕心魔控制而已
大哥用FOCKS烏拉巴哈(專注術) 大家馬上就停手 還乖乖聽大哥的話換被他操縱  蝕心魔去吧!傳佈魔音吧!入侵吧!  止可惜進不去
聖魔戰士去吧!傳佈魔音吧!聖戰吧!變成七個董卓  後來大哥用洗魂 但對董卓沒很大效果 董卓本想先下手 關羽馬上用行天迫
左慈出來了 借劉備 靑虹紫電  羽用了行天攻三招
我覺得董卓實在很囂張 只是被女生打 只能算他活該

還想念魔語 回復魔功 貂蟬抱著董卓一起跳下去了

結果呂布經脈逆流發瘋了 貂蟬失蹤 關羽失憶

呂布四處放話 說他殺了董卓

小喬收到貂蟬的信 羽會失憶 是因為[忘東忘西忘情水]

羽出來 看到大家在眼神不對 曹操馬上說他們在玩大眼瞪小眼 全輸給曹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zxc57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